·淮山嘉木·

曦澄❤️2016-2024依旧在坑底

论蓝宗主的撩汉技巧


“江宗主。”
“嗯?”
“你知道祖父,父亲和夫君哪一个没有血缘关系吗?”
“……夫君?”
“哎!”
“滚!”


“江宗主。”
“嗯?”
“我们比一比谁的手大吧。”(伸出手)
“有毛病?”(伸手)
“我的大喔!”(突然扣住江澄的手)
“滚!撒开!”


“江宗主。”
“干嘛!”
“干!”
“滚!”


“江宗主。”
“嗯?”
“今夜的月色真美。”
“月亮在哪呢?眼睛有毛病?”
“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美的。”
“……”


“江宗主。”
“嗯?”
“你知道情人眼里出什么吗?”
“西施啊。”
“可我眼里只有你。”
“……登徒子!”


“江宗主。”
“嗯?”
“可不可以帮我洗个东西?”
“洗什么?”
“喜欢我啊。”
“不喜欢!”


“江宗主。”
“嗯?”
“你看这些花真美。”
“嗯。”
“但不及你万分之一。”
“……哦”


“江宗主。”
“嗯?”
“给你个东西你要吗?”
“什么东西?”
“把手伸出来。”
“闹什么妖儿呢。”(伸出手)
“我你要吗?”(握住江澄的手)
“不要!滚!”


“江宗主。”
“嗯?”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唉。”
“我知道啊。”
“???”


“江宗主。”
“嗯?”
“我心悦你。”
“撩我这么久,就等你这句话。”


(在学校突然想到的几个曦澄小片段,当然大部分是从网上学的撩妹技巧,要去上学了,失联一周π_π)

评论(4)

热度(159)